首頁 > 桃園市找餐廳 > 中壢 > 新百王客式海鮮餐廳(中壢)

新百王客式海鮮餐廳(中壢)

官方網站 http://www.sbw.com.tw/

容纳桌數 18桌

訂席電話 03-458-3588

餐廳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天祥三街7號


顯示詳細地圖

歡迎使用線上預約!

簡單三步驟!專人回電給您!




創始於民國68年的新百王餐廳,早期以預約辦桌的經營模式為主,於8年前開始了每日營業的門市(目前每週一店休)。位於中壢後火車站,走路約10-15分鐘的走程。提供一個優質的用餐環境和務使我們的客人吃的安心又健康。定期的消毒更是必要,所以每桌用完餐的桌子都會定期用酒精消毒,再加上停車場能夠提供給開車的客人更多的方便。

堅持用新鮮食材的餐飲觀念、食當季、吃在地、養生不負擔,親切自然的服務、專業的介紹,是我們對公司同仁的基本要求。餐飲主要以客家菜和海鮮為主軸,不論婚喪喜慶都為服務項目。很榮幸的於103年和104年獲得桃園市金牌好店。並於104年獲選桃園市民卡優良餐廳、桃園魅力金三角、食來運轉遊台灣、台灣吃透透和餐飲老店故事的活動,希望能有機會讓更多人了解客家文化及飲食。

我們擁有2個宴會廳,一個廳能容納12至18桌、因為舊的建築物的關係、雖沒有挑高又豪華的裝潢、但有氣派又溫馨的氛圍、是cp值非常高的選擇。因為菜色是每個賓客都讚不絕口的。為何賓客都稱讚菜色好吃,沒別的,就是食材新鮮,簡單料理,原味養生,這裡絕對是賓主盡歡的好餐廳。









【自行開車】

桃園市中壢區天祥三街7號

【大眾運輸】

1.新竹客運 5645 5646 5672 5674

發車地點:新竹客運 中壢總站(中壢區建國路105號) , 下車站名:紫雲宮站

2.桃園客運 111路【中壢-南勢】 115路【中壢-平東路】

發車地點:桃園客運 中壢公車站(中壢區復興路161號) , 下車站名:紫雲宮站

於紫雲宮站下車後往金陵路步行前往約1~2分鐘即可看見新百王餐廳。




代客叫車

無線網路

兒童座椅

適合家庭聚餐

無障礙設施

投影設備

接受信用卡

新娘休息室

兒童餐具

年菜外帶

停車場60位

和平公園特約停車場2Hr



免服務費

婚禮流程咨詢

婚禮流程規劃

新人禮車專屬停車位

典雅菜單及桌卡設計

迎賓喜糖、送客糖

紅毯大道

主桌專人服務

新人席前輕食小點

婚禮管家服務

主桌佈置

提籃免費使用

獨立新娘休息室

燈光音控師

雅緻桌花佈置

免開瓶費,代辦酒類

頂級音響、投影設備

地理位置圖卡

相本區、收禮桌溫馨佈置


更多菜單資訊包含【合菜、單點】




餐廳

vivi部落格
桃園2015金牌好店
透抽米粉煲 金牌好店的菜色之一就是這透抽米粉煲,吃的到新鮮透抽的鮮甜滋味,最棒的是這裡竟然可以加湯加米粉,超有飽足感 ....

出處網址..閱讀更多

餐廳

好吃美食推薦
桃園 中壢 新百王餐廳
記得以前來這用餐可謂是人滿為患,座無虛席耶,我很有效率的立馬喬好時間來相約..

出處網址..閱讀更多

餐廳

平凡的美好
回娘家 新百王餐廳
新百王客式海鮮料理餐廳 以前市海霸王餐廳 開了很多年 後來改為新百王 口味一直受到大家贊賞 ....

出處網址..閱讀更多

桃園海鮮餐廳

小可姨的遊記
中壢 新百王餐廳
父親節選擇到口碑不錯的「新百王客式海料理餐廳」生意真的是爆好的,幾乎座無虛席,看來這次是選對嚕

出處小可姨的遊記網址如下...閱讀更多

海鮮餐廳

美味的故事
尾牙相聚
過年快到了,不少公司行號都在舉辦尾牙 這是尾牙半在中壢 新百王餐廳 看了官網發現是間小有歷史的餐廳 開始期待..

出處網址..閱讀更多

Who is Mr.Rastron?

Mr.Rastron,台北婚宴餐廳.桃園婚宴餐廳推薦家,同時也是位專業攝影師,除了愛好美食、攝影外,還喜歡到處結交朋友,總是迫不及待地將資訊分享。

Contact Mr.Rastron

 

新百王餐廳-訂席專線:03-458-3588